常德:做客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共话消防安全

时间:2022-10-28 16:48:37 来源:常德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邓友清
分享到
字体:[ ]

​10月27日上午,常德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宋伟带队做客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通过电波与市民群众互动,畅消防救援,共话消防安全。

在一个小时的节目中,宋伟和访谈人员向市民朋友介绍了常德消防救援支队当前承担的灭火救援、消防监督等工作职责2022年典型的灭火救援行动,详细解读了全省首部“小快灵”立法《常德市住宅小区电动车充电安全管理规定》,指出了在社会经济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消防工作面临的挑战、火灾防控工作的重点难点及管控措施。

在互动环节,参加访谈直播人员逐一解答了热线听众关于农村、老旧小区消防安全管理家庭火灾防范、电动车火灾防范、冬季用火用电安全、高层建筑火灾逃生、车辆落水自救逃生、百纺菜市场堵塞消防车通道整治等问题。

节目最后,宋伟畅谈了参加这次直播节目的感受,感谢广大听众和网友的热情参与。告知已经对广大听众和网友提出的问题逐一记录,逐一限时解决,承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负使命,不忘群众的期待和需求,力推消防救援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力打造作风过硬、群众支持、人民满意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

本期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紧贴消防工作实际,贴近群众日常生活通过电波为消防救援队伍和广大市民群众架起了一座连心桥,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普及了消防知识,深受市民群众喜爱。

责编:蒋伟岸

来源:常德市消防救援支队

友情链接
主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网站维护电话:0731-88119273
技术支持: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1